close

從以前到現在想想,我發現有好多事情都做錯了,錯過良好時機,不好好把握!現在想想,我還真是有點笨!笨在自己無法好好掌握我自己的路,笨在自己浪費太多時間,沒好好把喔!讓我實在有夠後悔當初為何沒好好把握.掌握住呢!

如果可以再給我從頭再來的機會,放棄任何玩樂,好好利用時間,慢慢鋪設我的道路,希望將上輩子所沒完成的事將他完成;希望將上輩子沒讀完的書將他讀完,將我的道路鋪設的更完善!

如果能夠再從頭來過我希望與尼們再相處一次,希望好好珍惜現今的時光,我知道是我沒有好好珍惜,也知道是我錯怪太多,也希望可以得到你們的諒解,讓我再與你們共同創造出一個美好時光,我會把我們大家之間的回憶永久保存,絕不忘記且烙印在心裡!

如果可以再從頭來過,我希望可以盡自己的力量幫助一些有難的同胞,正所謂"有錢出錢,有力出力",讓自己深刻去體會那些受難同胞的痛苦,所以如果可以再給我從頭來過的機會,我希望能盡我僅有的力量去幫助他們,讓他們感受到世界的溫暖!

但我知道一切都太晚了,無法再從頭來過,唯有的辦法就只有珍惜現在的每分每秒,別讓自己有後悔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