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真的 超感動的 不是我再說
電腦電腦 終於回來了
室友的電腦 真的很慢很慢 不是我再說
即時通不能上 只能用信箱上
一直上上下下 
哀哀哀 對那些朋友們真不好意思!!!
慈一直狂罵我 ,,, 害他玩爆爆王 一直類個
又不是我故意的 我也不想ㄚ
我也想正常一點玩
我再電腦前 也會發飆了 真想把電腦砸了!!!

鍵盤上還有字不能打
沒打字 還會跑出一大堆英文字
真的很討厭!!!

今天 電腦 終於回來了
還是自己的電腦好 
沒有太大問題!!!

感動感動 習慣自己的電腦
還是最好!!!

不會跑很慢 不會盪盪盪 
即時通能上有能聊 又不會上上下下
多好 太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