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七點多下雨下好大
跟我妹跑去燦坤那邊剪頭髮
走上去 好漫長的路喔
因為一直下雨
跟我妹說 嘿嘿 穿短褲才是正確的啦
因為我妹穿長褲還一直拉褲子 超麻煩的
然後到剪頭髮的地方快八點了


在那裡等等等等
沒想到 等了1小時多  剪頭髮只有15分鐘
媽呀 浪費我寶貴時間
我都快睡著了 在那好無聊喔


又聞到染髮劑 使我的頭好痛喔
痛死了又想吐


但把我的頭髮剪的   嗯嗯
我很喜歡 感恩ㄟ


我妹的頭髮感覺好像沒剪到似的
還是一樣的感覺


我好喜歡我現在的髮型喔
好貼  從以前就很想要剪這樣的髮型了


走回家   發現  挖  走好快喔
走上去 好痛苦
走回去 好輕鬆
真是大不同ㄟ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