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尼他媽斗好斗

去幫尼打工尼要心裡感激阿

雖然我去賺尼斗錢

但尼那沒耐性 口氣又差

叫我怎麼做下去阿

誰要吞不下這口氣

對我那麼兇要死ㄇ

真是斗夠討厭斗

第一天老闆就說 【要笑 不要愁眉苦臉 暗暗斗 這樣客人會被嚇到 不敢來】

我就在心裡說 【哼 不好意思 我就是笑不出來 尼也都沒在笑 好意思叫我笑

還再客人面前和老闆娘再那吵架 尼不會不好意思ㄇ】

還第二天就這麼說

老闆娘說什麼 【尼在這樣斗話 我就跟尼媽說叫尼不要來了】

我心裡回答他 【說就說阿 我怕尼阿 反正我也不太爽做下去 正合我意】

第三天因為學校要報到所以沒去打工 

休息一天 真是夠爽斗 

不用聽那老闆和老闆娘在那吵架互罵 

一直在那叫叫叫 【快快快 聲音喊出來】

尼好斗勒 

其他早餐店安靜斗要命

就只有尼這家早餐店喊斗特別大聲

好像這條路是尼開斗似

吵斗要命

第四天去做 可以算是去那打工斗第三天

我本來就是裝飲料【奶茶 豆醬 ..】斗

我也不清楚周六斗客人比較慢來

結果我去裝飲料時

他好斗 就罵我 【今天客人都比較晚來 放在那裡會涼掉 晚一點在裝】

艮艮艮 我那知道阿 沒事罵我做啥 我來打工又不是被尼罵斗

結果我就在外場幫忙裝早餐

還遇到一大堆討厭斗傢伙

最好笑斗是 我在收桌子斗時候

看到離桌斗客人留斗紙條島老闆和老闆娘

紙條上寫說 【老闆 老闆娘:
 
        尼們斗東西不錯吃 但聲音太大 

          如果可以再小聲一點 這樣會更好】

看了心裡有點在暗爽

竟然有客人這樣寫給他們 哇哈哈哈

我拿給老闆斗時候 

老闆一臉驚訝斗說 【誰寫斗】

我就說 【剛剛在2桌斗這人留斗】

哈哈哈 報應啦報應啦

結果老闆娘又在那裡說 【尼在這樣 我就跟尼媽說尼不適合 叫尼別來做ㄌ】

我又在心裡回他 【尼以為我喜歡做ㄇ 要不是為了錢 我也跟我媽說我不想做ㄌ

也是我媽要我要忍耐叫我繼續做 不然我才不幹勒】

1小時70元 還對人那麼兇

那工讀生當作什麼阿

難怪沒有人敢去尼那幫尼打工

哼 等著收攤拔

但尼生意那麼好 不好意思叫尼收攤ㄝ

可能客人都習慣ㄌ拔

可憐斗客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