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貼我朋友的文章 我覺得打的很好 分享給大家看看^^
敘說了我很多心情 很棒的文筆!!

這是第一次感覺到自己如此幼稚
這也是最後一次讓自己這樣任性


從來我都是站在固執的立場想
我沒有為了自己而去想過
也沒有為了愛我的人去認真想過



每個人,都是暇疵品
每個人,都不是完美



我總是把自己逼的很緊
總是有太多事情很堅持
對任何事物對朋友對自己
但我沒想過這樣的我
其實已經累壞了
其實聰明到往往忘了瑣碎的細節
忘了時間忘了身體忘了好多好多的事情
況且我又沒有時間好好想自己要什麼


如果沒有了身體
我什麼都沒有
如果我倒下去了
我還有能力做些什麼嗎
答案很現實
就跟考卷上的答案一樣的現實


我從來沒有衡量過這些東西
如果花同樣的時間
得到的結果都是一樣的
我何必把自己壓的那麼緊
都一樣的結果
何不輕鬆一點會比較快樂呢



我會改變變回原本的自己
甚至我還要變得更好
那樣有信心那樣的自信
如果在獨立一點
不讓所有愛我的人擔心
讓我有足夠的空間成長著
也放心讓我做我想要做的事情



這些想法
謝謝我們家的孩子
他和我說了很多
也說了他其實很擔心我
讓我覺得自己很蠢
以為他都不會在乎的說
其實他在乎
也努力希望我能放鬆自己
他怕最後失去
但是現在我懂了
我會好好努力 
不讓任何的人擔心
為了我自己 這樣做值得





其實 我很幸福 對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