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抖 

升上小5 班級為5年2班

剛開始認識張馨仁

老師還叫我們站起來一一介紹自己

但不是每個人都有

站起來後 介紹完自己還要指定一個想認識抖人

但是我發現 我最被醒目

被好多人叫好多次

叫到張馨仁斗時候

當時我正在看其他地方 

他介紹完自己 然後指定要認識我 

【我和他坐同一張椅子 我和他做一半一半 我背對著他 所以並沒有看到他】

當我四處張望 看到大家都在看我斗時候

很緊張斗站起來說

大家好 我叫王姿惠 我想要認識她【那時還不認識她 他叫吳靖雯】

他是最後一個 老師就喊停

我那時心臟快跳出來了 

看斗太過火又有點發呆 總絕斗有好多眼睛在看著我

哎呀呀 .. 我快被嚇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