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今天打工已經邁入第3天
昨天可超累說 鐵拿那麼多塊 手不會斷才有鬼
但差點累死我

今天打工比昨天好太多ㄌ
原來周六打工5點就下班
比周一至周五還要早半小時

難怪絕斗今天特別快
是今天讓我太輕鬆了ㄇ
也許拔 今天做斗還蠻順手斗說
哈哈哈哈哈哈 爽到ㄌ

站在一個學弟旁邊 壓力感覺好大阿
我只到他肩膀那裡
站在他旁邊 有點像站在巨人旁邊
但他說話好小聲好小聲
長斗也還好剌
哈哈 他今天一整天都跟越勞一起工作
其實我也是啦

但做斗比他輕鬆一點
我跟外勞那邊斗工作做完之後
之後就被老闆較去旁邊做另外一件工作
那個東西 真是他媽斗重剌
手快斷掉ㄌ

今天過斗還真快
一會就5點
我還以為5點半ㄌ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