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得當初 剛近來仁德的時候

我還是什麼都不知道的小鬼頭

我還記得 有一個地方我一直不敢靠近 也不敢和那些人說話

對!@沒錯ˇ! 那就是小小 雅雯 婷婷 

我一直都不敢靠近 也不敢說話

哈哈哈

感覺 她們那裡有一股壓力

使人 不敢靠近

我們那些朋友們 也不敢靠近 也在私下在那裡討論

就覺得 她們好恐怖好恐怖 不敢靠近



但是 相處過後 哈哈哈

相處過後 其實也沒那麼可怕

也沒有恐怖了

他們很可愛 很棒 也很好相處

都是我的好朋友唷


誰較他們 一開學 就有一股讓人不敢靠近的壓力

哈哈哈 但是 相處過後 我覺得 她們真的很好相處

並沒有我們當初想的那麼恐怖

他們感覺很天真可愛 活潑 說話很可愛 很會替人著想

真是一群很棒的朋友

我真的很愛很愛他們唷 哈哈哈

我超愛他們的 

因為他們常常幫我解決很多事情

常常聽說訴說心事 

超愛說我 傻傻的 笨蛋 屁屁

哈哈哈 超好玩的︿︿


我知道 我很笨很傻辣 

常常讓你們擔心

抱歉抱歉 讓你們擔憂囉

笨蛋屁屁 不會讓你們擔心的

只是屁屁 有時做事傻傻的

不要見怪勒

哈哈哈哈


婷婷 哈哈哈哈 其實他有時候很瘋ㄝ 都不知道唷 到了晚上 怎個人變了樣

小小 只要一聽到很開心的是 都會變的很瘋 說到感情的是 也幾乎都瞭若指掌 超可愛的說

雅雯 哈哈哈 有一種很可愛的音調 說話很可愛捏 哈哈 常常鬥大家哈哈哈大笑 

她們她們 就是 我現在最好的朋友辣

哈哈哈

這樣的回憶 很美 很棒

回憶過去 哈哈哈 想到就覺得很好笑

以前覺得很可怕

現在覺得他們很可愛

哈哈 第一印象 到現在 哈哈

真一大轉變 我超愛他們的辣!!!

哈哈哈


超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