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11點開始奮鬥 看國文 ****
看了五小時 真佩服我
屁股還不會做濫= ="

待會要奮鬥藥理
藥理我來挑戰你
就不信打不敗你
要贏也要贏藥理
機車藥理討厭死

只要到期中或期末
晚上就是我的天下
熬夜通宵已成習慣
晚上夜貓子當上癮
晚上時精神特別好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晚上看書精神特好
一看書就不會想睡
一看就看很久吧
但是文字太多 也很討厭
到頭來 越被越煩 越不想讀~"~

到頭來 還是會被趕去睡覺XDD
不准我喝咖啡
不准我晚睡

但是還是讀書重要 快讀
待會吃完飯 繼續奮鬥


藥理 我等著破解你~~
我要把困難化為最簡易
等等我吧我會化解你的


藥理你已經成為公敵了!!!!!!


大家 也加油吧 ㄧ起奮鬥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