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昨天阿

我家學姊實在太厲害辣

一放學就跑去打撞球

所以他回來時  

我正在洗澡.....

我快洗好時 熱水時間剩5分鐘

學姊就一直敲我的們說 快點辣 我要洗澡

我說  不要勒  你剩5分鐘而已ㄝ 你還要洗唷

蕙阡和若樺說 對阿 學姊 不要洗辣 剩5分鐘而已ㄝ

學姊就說 不要勒 我要洗 洗戰鬥澡

我出來時

蕙阡就說 學姊 你還要洗唷 剩3分鐘ㄝ

學姊說 哇 ˋˋˋˋˋ 我要洗辣

立盈就說 不然你拿大家的桶子去裝水 

學姊說 好阿好阿 快點拿來

過了3分鐘 洗澡水時間到了 ㄉ一ㄤˋˋˋˋˋˋˋ

若樺說 學姊 洗澡水沒有了ㄝ 

學姊說 我洗好了阿

此時 我們就大叫說 蛤 洗好了  那麼快

若樺說 你怎麼洗那麼快 有沒有洗乾淨阿

學姊就說 有 我有洗乾淨

總之 我家學姊實在太厲害了 ....

3分鐘洗澡 超級戰鬥澡= = 

我看 我要3分鐘洗完 南唷

學姊 我佩服你 不不不 我們全部的人都佩服你

哈哈哈


學姊學姊  佩服佩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