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技術大考完 鬆了一口氣
我押 在做什麼呢
我的九十幾分阿 不見了 
真想大哭一場



技術考前的驚魂記
能不能不要那麼刺激阿
什麼大事情都會有你當主角
真是討厭的了




在一周過完 三年級生活就要告一段落了
三年級的生活過的好充實
但也好累好累 考試好多呢
真是消化不良!!!!




四年級的變化會如何
據說課程很少?
但我要把他排的滿滿滿
有多少課會讓我如意呢
這倒還是一個未知數呢





最近陪茹茹 常跑鎮上
我的腳我的腳 好酸好累唷
看茹茹穿拖鞋 感覺他腳腳好痛呢
在鎮上幾天
我買了衣服衣服威
稀奇的姿姿 竟然在後龍花錢買衣服了
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這幾天過的好忙
沒時間碰無名呢
然而...

看到我無名今日人數 我嚇到了
太不可思議的人數 
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