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群體集合看大體
大體老師真偉大
講師講解嚇嚇叫
同學回答有夠妙
直腸說成小雞雞
鎖骨說成肩胛骨
腦中有血腦障壁
笑點一直重複在
逗的大家哈哈笑
講師無言在傻笑
器官構造真奧妙
此趟教學妙妙妙

大體校外教學遊
需交三百字心得
知不知道多難寫
絞盡腦汁掰掰掰
總算掰出像文章
老師看了會無言
同學回答有夠妙
笑點一直在重複
説一句話來收尾
此躺教學沒白費


這一天過的很開心很開心
從家中出發到車站接朋友
到車站的笑話真是笑死人
朋友一直損我技術真好阿
吃當當的也吃的那麼麻煩
看大體鬧的笑話也夠多了
回到家買的飲料有怪味道
兄弟統一比賽看了是平手
還以為兄弟打出去可得分
沒想到竟然是平手作收尾
真是可惜可惜阿真是討厭
座車走路途中趕時間衝衝
電話說的話真是笑破肚皮
九車就九車那來的下車口
我就硬要往那邊走就對了
鬧的笑話還真是夠多了我
不過今天過的超級開心的
到學校親愛的等待我到了
一起手牽手回學校真開心

***看完大體 買了溫的珍珠奶茶 喝了好噁心 有大體幅馬琳的味道
     喝了反胃 一人喝兩人喝三人喝 共識一樣 馬上丟了噁心的飲料
     親愛的在鎮上等我們一小時 真的好感動喔 以後會好好愛你的

***宿舍電話響響響 夜晚手機也在響 電話講了多久不知道
     話筒中另一人 問的問題該如何回答 不知該如何說下去
     問的問題我明白說出其感受 你也在明白 你也說出話來
     當初的抉擇 多少心酸 多少眼淚 多少話語都沒說不出來
     此時的話匣子說出來 明白多少 我們心裡清楚有個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