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運動傷害研習 滿特別的
我只有睡那十分鐘 還是第二場 =ˇ=''
超難得的情形
通常都馬睡很久很久



第一場的老師 嗯亨 我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
我只知道他說話口音很好笑 快笑死我了
男子漢大丈夫 請用台語唸
聽他唸 真是會笑破我的大肚皮
我就再下面一直狂唸他說的
佳靜他們都快被我笑死了
他唸成 男子漢偷刀夫
我還繼續番說 男子漢大刀夫
真的好好笑

然後他交的按摩部位雖然是很舒服
但都是我在按別人
華琪還說 我可以去開一家按摩店了
聽了 一直笑一直笑

我的雅茹阿 你怎麼一直在睡覺呢
我的音樂太好聽了嗎
呵呵呵
不要在睡了哦 清醒清醒 不要在清心清心喔


中場休息時 看到老師在幫別人按
我也好想叫他幫我按喔
我的肩膀那裡好硬好僵 =ˇ=''
呵呵XDD


第二場 說真的 我是滿期待的
但我好累喔  不知不覺就躺下睡著了
醒來 精神好多了 哈哈哈 才那十分鐘

看芸庭跑到前面給講師用腳
然後叫我到前面去看
說真的 我不知道我到前面做什麼
我還是某颯颯捏...

然後要結束時 我和芸庭跑到前面去問講師怎樣做
拔河時 造成的傷害 真是太...
害我的腰 快斷了

叫我趴在前面桌子上
整個超尷尬的啦
有夠蠢的 XDDDD

衣服掀開一點 幫我貼 芸庭幫我遮
但我感覺好像都被看光了= =
尷尬死了...


回去宿舍...XD
好累..芸庭說有打電話給我 但語音信箱沒開機
但我有開機阿 怎會打不通 真是怪奇的

真是熱斃了今天
走到車站 滿身大汗
遇到學弟 聊一下天
在聊天途中 被珍君拉一下頭髮
學弟笑的開心呢 還說拉的好
之後呢
又有一位學弟 拉我包包
學弟又笑的更開心了
拉我包包那位學弟就一直跟他說 拉的好 對不對 (((齁齁齁 都這樣欺負人的啦


今天怎可以這樣呢
嗚嗚嗚 算了 大人不記小人過




想到昨天的對話 就覺得好好笑
甲某和乙某去萊爾富買冰吃
然後買完走出來
乙某的朋友大聲叫說 乙某阿 怎麼每一天都不一樣壓
甲某聽到一直在笑

然後呢 他們回來坐下
甲某吃 草莓冰淇淋
乙某吃 芒果冰淇淋
乙某說 我吃芒果冰淇淋 雖然我也會有芒果
我說 什麼你也有芒果阿
甲某說 一直笑說 你不知道喔
乙某說 他太單純了 不要給他知道的好
我說 齁 跟我說啦 做什麼都不說
甲某就說 男生有的女生沒有的
乙某說 就男生的那個
但是我還是聽不懂= =
他們兩個就一直不跟我說是什麼
然後他們交換冰淇淋吃
乙某吃了甲某的冰淇淋說 齁 你的草莓好難吃喔
甲某說 還是你的芒果好吃
我們聽了 一直在那裡狂笑
他們知道意思是什麼 就一直笑
而我笑心酸的 因為不知道他們在說什麼

他們的對話 我聽不懂 但很好笑
雖然聽不懂 但聽起來很A


對阿 芒果到底是什麼 還沒跟我說ㄟ
誰要跟我說呢 ?????


但聽他們說話 怎可以那麼好笑呢



但為什麼要一直抽煙呢
還說 不要玩菸不要浪費菸喔
而我們就可以抽煙玩菸了
因為我們長大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