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我跟雅茹很好

好到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哈 =V=

他會問我功課 還說很早就想認識我 只是不知道該怎麼對我開口 

我有那麼可怕嗎? 還好拔! 我很好相處的!

他還說我是一個很強的勁敵 把我當作對手 想贏過我

顆顆 我只能說 要贏過我很簡單辣 本小姐是個粗心大王 = =

他還跟我說 怡玲說 我們兩個學的東西一樣多 但是我學的東西絕對比他(雅茹)多

還說 我會把學的應用在日常生活中 說他(雅茹)只會死背 怡玲還說 他看人很準!

但是我想說 我都不知道我會把我學的應用在日常生活中? 有嗎? 我怎都不知道?

我覺得我表現的很平凡阿 就這樣

最近跟雅茹處的不錯

他押 很會亂想ㄝ 真不知道該怎麼說他

對他自己超沒有信心

別說別人 = = 自己也沒好到那裡去

希望他能加油

我們一起加油

別忘了我們說好的約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