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時候 很多事情 我都知道 在騙也沒有用
我可以假裝不知道
但我不想被蒙在鼓裡 甚麼都不知道

很多時候 我都在想 我可以忍受 我可以忍
但如果我跑去跟你好好講
卻無法得到我要的答案 
我想已經定論了吧
你準備騙很久騙很久
我可以知道你為什麼這樣

已經都了解 連身邊朋友都可以騙的
連之前可以信任的朋友 都可以騙我
我想我也沒甚麼好說的 因為還是個騙子

都過多久了 實習路線還可以炒來說
實習路線 我們家狀況不好 選離家近有錯嗎
實習路線 並不是我自己選的好嗎 不要在匪夷所思了
實習路線 是你們大家選完我才知道所有路線 不要再亂猜疑亂說話
我知道 你們都在背後說話
我知道 我沒有跟你們計較甚麼
但這沒甚麼好說的吧
不明白所有事情原由 就亂說話 是怎樣

不會問 也不會說 只會亂猜疑
只會懷疑別人的人 你們自己也不會好到哪裡去
那你們也去說 你們家裡狀況不好阿 再來說我
況且 我們家狀況 老師都知道 不知道的人 請閉嘴
 



很多時候 我都不想理 不想表示
但你們卻越來越過分 
是怎樣阿你們 我又怎樣了嗎
別把你們認識以前的我再拿出來講說
別再用你們對我以前的看法拿出來炒
認識你們是我以前的錯
認識你們才是我的悲哀
認識你們也曾經是我認可的時候
但我很想聲明 我從三年級後 就沒有說過任何人的壞話
也沒有說過甚麼事情了
還以為是一二年級的我嗎?
少自以為多知道我的事情在那裏道聽塗說
少自己為多了解我 知道我的一些醜事 就在那裡亂塗鴉
你 我看不起 
你 很悲哀
你 少自以為了

你 我可以很聲明的說
我原本原本原本 真的不討厭你
自從我了解實情後 我真正看透你 我恨透你
你不再是我所認識的人
原本還想說 過去就算
沒想到你越來越過分 
別把你的想法 加諸於別人身上
你 沒資格
我更不會去說你甚麼
少自以為我會去說你甚麼
我才不會像你吃飽太閒 閒著沒事幹 到處亂講話
難怪 身邊的人一下就一掃而空
而你 從來就不會認為你是錯的
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