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回來這一天
真是只有四個字能形容 禍不單行 阿!!!!!


這一天 一直跟汽車機車 差點撞到
媽押 我明明就已經看好沒車
誰知道阿
就突然衝出來 嚇死我了
好家在勒 我有看到 不然我想我人已經不知道在哪了!!!

在要回學校的途中
要過馬路去對面座車
已經紅燈可以過了
有兩台車要轉彎
我已經看好了 就走過去
想說 應該不會撞到才對阿
誰知道第二台車的人沒在看前面
就直接衝過來 嚇死我了
還好我有看到 不然我可能已經在醫院了 (對面就是澄清醫院!!!!)
那位車主眼睛都不看前方 氣死我了
路人很生氣的罵那個人
問我有沒有是 !! 叫我要小心一點ㄟ !!
感謝那位路人的關心 ..

到後龍時
這天真是跟車碰撞的很嚴重
埃埃埃
真是雖ㄟ!!!

那不就還好 我福大命大 都沒事
我看 下次我還是別出門的好
這樣不就沒事了 !!
或許 我不該出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