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怎樣了
我都要接受事實了
要面對自已的良心
埃埃埃

要比賽了ㄟ
學妹他的穩定度都還不夠ㄟ
我想我也差不多吧 (((在加油吧

最近都在調學妹他們的動作
累死我了
他們好重喔
欺負我弱小的人
拉繩一直被他們拉過去
埃 無力反抗ㄟ!!!!

面對現實 接受事實吧 要比賽了 加油!!!!

學妹學姊芸庭羽婷 加油加油!!!
週六去比賽
週日我們去狂歡
竹南新竹選一站
我們去放鬆一下吧
現在我們要加油加油囉!!!



還有一件事情
埃 面對現實 接受事實吧
逃避的都已經快逃完了 也該是面對的時候了
好吧
等我想清楚的時候再說
但是不知道要想到民國幾年 哈哈哈哈哈!!!!





以我的個性 就是能拖就拖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