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站 新惠生產科
嗯 我不喜歡
本來滿心期待產科可以學到更多
沒想到第一天就可以讓我整個心破滅
因為老師說話像個催眠師
一直在念課本= =
哎呀呀呀 這種日子好難過



每天在產科實習 其實一點都不會累
累的原因是因為 老師太緊迫盯人
精神壓力很大很大很大造成的累




才剛坐下就被罵
吃飯吃太慢也被罵
沒有幫老師準備椅子也被罵
身體不舒服也被老師的話說得很難聽
現在是怎樣
每天被罵就飽了



只不過剛坐下來要寫護理記錄就被罵
---- 姿惠 不要只是坐下來發呆 自己個案的資料不會拿去看喔 ----

只不過沒有幫老師準備椅子就被罵 還在學姐和阿長面前
---- 你們到底懂不懂甚麼就尊師重道阿 佩珊 我們走 就不信找不到椅子 ----
之後整個 大家總動員 ㄚ長學姐跟著起來一起找椅子

老師問我們今天動作怎那麼慢 護理記錄怎還沒寫完
我只不過在想說 今天在做甚麼 結果老師說
--- 姿惠 這不是重點 快點做你的事情 不要只知道發呆 甚麼事情都不做 ----
靠 怎樣啦 叫我們想 又罵我們


中午吃飯時間只不過半小時
何必一定要準時開會
吃飯時間明明就還有五分鐘
我只不過吃比較慢 就被罵
--- 姿惠 你怎還沒吃完 時間都到了 ---
聽完 誰吃得下去阿 我就起身準備拿去倒
--- 不要因為我說幾句話 就不要吃 可以繼續吃阿 ----

同學只不過跟老師說 喉嚨很痛 咳出血
結果老師說 竟然這麼冷血無情的說
--- 為什麼身體不舒服現在才說 那幹嘛不請假來還實習 ---
那麼冷血 口氣又不好
是在逼問犯人喔 需要這樣的口氣

老師每天說的話都不一樣
昨天說那樣是對的 今天說這樣是錯的
每天都有不一樣的話語出現

每天的護理紀錄都要不一樣 不能跟昨天一樣 也不能重複
鬼想得出來那麼多
寫完護理記錄給老師看 結果改一改 沒有一樣是我們寫的

是老師就應該保護學生 哪有叫學生去照顧那種接觸性感染的產婦
甚麼都要一視同仁 那我們算甚麼
甚麼都不能選 連選個案都要遵從老師的意思
甚麼東西都要指示我們
我們知道我們要做甚麼 幹嗎一定要我們做那件事就要做那件事
自己問我們為什麼那麼慢 在回想 就被罵
他媽的逼逼蛋勒 沒資格當老師啦 氣死人


還有 學校實習成績請假扣分 每四小時扣0.5分 老師卻半天要扣1分
是怎樣 天反了喔
也很多老師病假是不扣分的 或者看情況扣分
實習該不會就因為請病假被當掉吧

老師還說 他脾氣有變好了 最好哪裡好
在我們眼裡 甚麼都不好

然後 個案叫我們星期二找出來 下禮拜三要交
星期二又說 先不用抄資料 星期四在討論個報要怎樣寫 把你個案了解清楚再寫
你當我們是神嗎?! 幾天的時間叫我們寫?! 下禮拜還要交讀書報告ㄟ
你要我們死也不用這樣 我們不是神是人 也需要時間好好吸收
而你不是 給我們時間短 然後又那麼咄咄逼人

然後ㄚ長沒主見 老師的話就是意見
聽了老師罵我們 就跑過來跟我們說 要主動一點 不要再惹老師生氣了
拜託 我們很主動了ㄟ
反正在你們眼裡甚麼都不是啦

產科不好玩 我不想要待下去
一天也待不下去
我想念前兩站的老師
這老師一點都沒有教學精神


-------------------------------------------------------------

是我顧慮太多還是怎樣
怎覺得你離我越來越遠了
而你騙我卻越來越多
口氣越來越討厭
甚麼都不會過問
過那麼久 你從來不會關心過我
為什麼我有在想你 有在關心你
你卻不會

果然我說的對 我只是你的一個棋子
你要的時候就拿 不要的時候就丟掉
根本沒有想過我的感受
根本只注意到你的感受
我體諒你 誰體諒我
你說你很忙 我忙不過你?!
你說我比較聰明 念書比較快 而你相反
那能怪誰?! 電腦在你前面太誘惑
遊戲在電腦裡 使你瘋狂
你要看書 要認真 考試那種成績那叫認真
說考試太難 是你沒認真讀還是怎樣

叫我不要吵你讀書 我沒有吵
我難過的時候 我身體不好的時候
你從沒關心過我
對你來說 我還是你所關心的人嘛!?

不是我不體諒你 密你都那樣的口氣
讓我真的很寒心
不主動關心 不主動打電話 心真的已經涼了一半
好 我體諒你我一直都在體諒你
體諒我一下好嗎
心中的苦 能找誰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