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對我是失望的 不要跟我說那麼多廢話
如果你對我的行為很討厭 就不要繼續跟我假惺惺
如果你寧願坦護他人 也不願告訴我 何必多此一舉說那麼多



少在那裏以為我跟誰很好很好 那都只是假象
少在那裏以為多了解我 是多了解了 我心裡想甚麼 你知道嗎
少在那裏以為我就是那樣的人 你根本就不懂 不要亂說



多少次跟你說 你多少次明白
多少次跟你說 你多少次知道


心情難過時 沒地方說 那是因為沒人可以信任
心情難過時 想說找人 那是因為根本沒人可說



甚麼事情 這麼偉大 可以讓你被洗腦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做甚麼事情了
連帶關係 都不說 那幹嘛說那麼多廢話



如果要這樣傷害我 很開心的話
那你就繼續吧
反正 你又不是第一次了


對你 我又能怎樣
對你 我抱不了任何信心
對你 我抱不了任何期待
對你 我還能有多少可望呢




對你 我真的很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