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只有忙碌才能忘掉所有不愉快的事情
離開一切不屬於我的地方

但 努力那麼久 付出那麼多
沒想到最後我只想留下自己
沒有留半個最初
選擇這一切
只是想留個清靜

不是想說些什麼
沒有想奢求什麼
真的累了
放我自由好嗎

雖然我捨棄幾個最初
放不下有幾個?
對不起 我真的不清楚
我只知道 我想要的只有平靜而已

作出這樣的抉擇
壓抑駐心裡的情緒

面對種種壓力
只是不知道這樣做的對不對

這樣的抉擇
有多少壓力
有多少不解
有多少面對
有多少來回
有多少眼淚

但 既然做了這樣的決定
就不回頭了

只能說 我的最初阿
珍重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