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碌每一天

每天的放學打工

接下來二四社團練習
兩週的管理器材室

有空閒就讀讀書

然後假日又來打個工
再來個兼職
這樣的收入不少呢

同學說 姿惠 最近打工打的很兇喔
我說 有嗎?幫忙賺錢 也賺我的生活費阿 現在只有我媽媽在工作 不分擔點怎行

其實裡面也有一半原因是...
說了 真有點心酸!!


不知道這樣的忙碌 能讓我忘了多少
痛苦的事 漸漸消失吧
難忘的事 隨風飄逝吧

只想這樣 默默的默默的走
不再回頭

這樣的抉擇
讓我面對一切的無情

說真的 
這樣忙碌自己 出自我自願
我實在不想讓自己有時間亂想
忙碌自己 等於讓自己更加的充實
這樣就好了吧!!


王姿惠 為了自己為了家人 要堅持到最後
害怕死亡的來臨
害怕親人的痛失
珍惜這一切
離開最初
或許這樣是最好的吧

讓我不再淚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