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我連思念的權利都沒有。

                     默默。
.....................................


再次看起對爸爸寫的幾篇文,馬上就掉下眼淚了。
爸爸,我真的好想你!

爸爸為什麼你不在我身邊,想要抱抱你牽牽你的手。

懷念總是跟你在那裏比大小手,你總是笑我說,手好小。

懷念你總是說我傻,傻大姊,傻女孩,傻女兒。

懷念你總是不嫌我吵,常常帶我出去玩,偷偷塞錢給我。

懷念你說為我第一次掉眼淚是為了不捨得我,不想失去我。

懷念你說想要永遠永遠當我爸爸,是你王勝輝永遠的女兒。

懷念你說你換好肺,健健康康的走出來,要帶我去玩好多好多地方。

懷念你說你很棒你很乖,甚麼事情都可以分擔交代。

懷念你在我國小第一次數學一百分,開心的親我臉頰,給我留用錢。

爸爸,真的愛你真的很想你。

謝謝你出現在我夢裡,讓我知道你過得很好!
謝謝你出現在我夢裡,陪我們一家人開車去兜風!
謝謝你出現在我夢裡,一直牽著我的手!

謝謝你,太多感謝了,爸爸。


爸爸我真的很想念你,謝謝讓我當你的女兒。

真的好愛你。
                
                    你最疼愛的女兒 王姿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