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沒去練拔河的原因是

我腳整個很軟 沒有力氣 連動都好累

這要叫我怎麼去

爬樓梯 怎個都快不行

還去拔河 = =

真是要累死我的毛!

今天上到第6節 大概2點多

剩下都是我們的時間臘

3點多 回宿舍

就一直睡一直睡 睡到放學 4點多

就聽到 室友在那裡討論要吃披薩

哎呀 又要多一比花費了

快一個禮拜的前= = $112

較完之後 7點以前才會來

結果我又跑去睡覺了= =

但是睡完 我還是很累

洗完澡 還是累

哎呀 現在是怎樣

明示是不是打算不要練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