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痘痘肌一直都找不到合適的產品痘痘到夏天長的速度更快了後來我朋友說是要用同一品牌同一系列的產品才比較有效,也看到很多朋友親戚都會用同一品牌的系列產品,因為自己已經很困擾了就姑且試試

到藥局詢問藥師我的皮膚適合甚麼產品藥師人很nice很耐心跟我介紹產品跟使用方式聽完後我這次就一口氣買了理膚寶水Effaclar從洗臉到精華、乳液全部都是理膚寶水雖然花了不少錢但如果真的有用也算值得(不過其實在藥局問藥師問題還有拿到小禮物也是讓我多下手的原因之一><



買回去後,用了一個禮拜,肌膚還算安定,而且我照藥師的方法,先從卸妝開始

卸妝:青春清爽潔膚水,跟貝德瑪的卸妝水類似,但卸妝效果比貝德瑪好,貝德瑪通常都要卸個5.6次以上才安心,理膚寶水大概3.4次就很乾淨了,擦起來不會刺激,擦完後,拿化妝棉再次檢查殘妝,真的一點都沒有髒髒的痕跡!



洗臉:青春潔膚凝膠,擠出來是透明的,只要一點點就可以有很多綿密泡泡,洗好後,整個臉就很清爽了,也不會因為過度去油而乾澀



洗完臉後用硫酸鋅舒緩噴液做二次清潔,因為是噴霧型的,使用起來噴得超清涼 ,整個臉很清爽,非常適合夏天使用。




噴完在臉上停留1~2分鐘,用手稍微拍乾,立刻上青春雙效角質調理精華,記得藥師說它是精華,主要是促進角質代謝,改善痘痘發炎現象,適合輕微痘痘+粉刺的人,記取藥師所說的使用,一星期過後,臉部的痘痘和粉刺確實改善不少呢,而且擦起來也不會讓皮膚熱熱的。



全臉保養最後步驟~保濕,用毛孔緊緻控油保濕乳,非常多工的產品,毛孔緊致又控油又保溼的,很適合我這複雜的臉

毛細孔粗大的問題其實困擾我超久的,終於買到一個適合我的產品,使用起來真的超神奇的,記得才使用第三天,臉上的毛細孔確實有小了許多,相信沒多久,我的毛細孔會鎖得緊緊的XD




最後因為我會長大痘小痘,會再局部擦上青春調理精華乳, 這隻小小條的,所以現在我都把它隨身攜帶,臉上一有快要長痘的感覺,就趕快塗一坨在臉上




像我前幾天人中有一顆痘痘,晚上洗完臉就擦它,隔天就消了一半了耶!比痘痘貼還有效率,真的很厲害!


皮膚毛細孔粗大的問題,在使用理膚寶水Effaclar一系列產品後,也有大大的改善!沒想到用同一個系列這方法真的有用,整個系列用完也不會覺得臉黏黏悶悶的,使用一個禮拜,毛細孔有明顯縮小~而且痘痘也消掉很多,原本臉紅問題也改善很多!



各位痘痘女孩你們是怎麼選保養品的呢?如果還沒找到適合的,也可以去試試看同一系列的產品,或許可以加強肌膚的改善喲~~

論壇討論請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