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夠認識大家 絕對不是偶然
能夠結交各位 絕對不是偶然
能夠與你認識 絕對不是偶然
能夠與你做伙 絕對不是偶然

當我知道這句話 就覺得好喜歡
這一生沒有偶然 只有必然



能夠認識于哲 與他能談天說笑 並不是偶然
能夠與家欣曉樺雯琳作鄰居 不是偶然
能夠與護理九班朋友結交 不是偶然
能夠在做禮物盒認識慈 不是偶然
能夠在慈房間聊天透過視訊認識簡 不是偶然
能夠在陶藝課認識你們 不是偶然
能夠當繼勝老師的學生 不是偶然
能夠認識芸庭作我最好知己 不是偶然
能夠認識兆偉這位單純男孩 不是偶然
能夠認識宏達這位知識博學 不是偶然
能夠認識小胖這位說話風趣 不是偶然
能夠認識各位可愛的學弟妹 不是偶然
能夠在聖誕夜一起出去吃飯 不是偶然
能夠把怡玲的幸福交給白菜 不是偶然
能夠與萱萱若樺立盈當室友 不是偶然
能夠與俐穎苡瓴翔靖當朋友 不是偶然
能夠認識多啦這位超級日迷 不是偶然
能夠能夠認識你們這群朋友 不是偶然
能夠與蕙阡結交成為好姐妹 不是偶然
能夠與傳予做約定邁向夢想 不是偶然
能夠認識四面八方來的朋友 不是偶然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不是偶然 不是偶然

在仁德認識大家真的很高興 不是偶然
發生了很多事情 真的不是偶然嗎?是必然嗎?
實在很不願去相信 但還是必須去接受

這一切太多偶然 突然 忽然 必然了
讓我忘卻很多事情
忘了最初的單純
忘了最初的笑容
忘了最初的衝動
忘了最初的勇氣
忘了最初的理想
忘了最初的約定
忘了最初的途徑

但...這一切因為認識你們
讓我想法因此有了改變
真的很感謝認識你們大家
你們真的是一群好朋友
儘管你們有多少不解多少厭惡
我都不管
我只知道的是 我能夠認識你們不是偶然 是必然!!

謝謝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