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點你了.寫完我會去看(沒辦法我也是被點滴= =!!)

遊戲規則:

1. 被點名的人要回答文章裡的所有問題!!

2. 在自己的日記裡完成!!

3. 完成後在點另外8個人!!

4.文章內必須填寫被誰點名!!

我是被 點名!!遊戲開始!!GO..GO.. GO...



Q1. 傳給你這個遊戲的人你對他的第一個印像如何?
A: 還好勒 @#@

Q2.你的星座是?
A: 魔羯

Q3.如果你(妳)突然被男(女)友甩了你會怎麼辦?
A: 噗噗 。。 還沒遇過說 ><

Q4.最近在想的異性?
A: 他囉 。。 寶貝

Q5.晚上睡覺前你會想誰?
A: 當然是我寶貝囉

Q6.假如有異性向你(妳)告白你會有什麼反應
A: 哈哈 嚇到@@

Q7.你(妳)喜歡的異姓名字是?
A: 這是秘密!

Q8.如果你(妳)身邊有一位很欠揍的人你想對他說什麼?
A: 走開辣 不要在我身邊陰魂不散

Q9.假如你家沒有冷氣你(妳)會怎麼做?
A: 自己裝ㄚ

Q10.你(妳)的廚藝如何?
A: 哈哈 還不錯辣

Q11.最想告訴你們老師什麼話?
A: 感謝你們唷 ︿︿

Q12.如果你身邊有一個小矮子一直煩你你會對他說什麼?
A: 走開辣 看了就礙眼 

Q13.最怕的東西?
A: 噗噗 。。 阿災

Q14.有過告白經驗嗎?
A: 有阿 挺蠢的

Q15.或是被別人告白?
A: 有被告白過辣

Q16.如果你(妳)現在頭很癢但卻不能抓心情如何?
A: 很鬱悶

Q17.假如要問你(妳)的智商你(妳)覺得你(妳)的智商到什麼程度?(1~10)...?
A: 5

Q18.衣服的造型你屬於哪一種呢(可複選..)
1.頹廢英倫風2.華麗龐克風3.日系可愛風4.嘻哈運動風
5.都會時尚風 6.田野民俗風7.休閒居家風8.本土台客風
A: 3。5。7

Q19.你認為在乎是什麼?
A: 他對我的看法

Q20.你(妳)喜歡的異性類型?
A: 陽光型 搞笑風趣

Q21.你現在最想說的一句話?
A: 我好想見你唷>//<

Q22.吃過最噁心的東西?
A: 阿災

Q23.被點的感想?
A: 噗噗 。。 還好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