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_________被點名的人填完問卷後,想出一個題目,
點名七個好友,不回傳

說明:[>]後的句子為原文

♥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
 ㄚㄚ 

♥請說出一樣最適合代表自己的東西
 夢想是永恆的

♥愛或不愛貓的程度
 有時很喜歡有時又不太喜歡

♥現在喜歡的人?快去告白吧!
 看看我想不想去行動

♥願意為你喜歡的人受到怎樣的痛苦?
 要怎麼說ㄚ

♥會不會覺得長大或成熟是一種壓力?
 成熟 不會ㄚ 沒感受到我成熟

♥你做事會不會都為大家著想呢?
 會ㄚ

♥喜歡冷還是熱?
 可不可以剛剛好ㄚ

♥朋友的定義是?
 不做背叛的事

♥你現在最想做的事情?
 打工 完成納不可能的任務

♥如果現在可以去一個地方,你想去哪?
 有他的地方 我都想去

♥想和喜歡的人去哪裡約會?
 有他在都好

♥為什麼人總愛把錯推給別人?為什麼人總是看不到別人的付出?
 因為他沒有受到教訓 卻看不出別人的付出

♥吃不吃回頭草?
 為何要吃

♥青椒或是茄子,選一種。
 都好吃

♥想住在哪個星球?為什麼?
 每一個星球都想 因為很刺激很好玩 


♥為什麼明明喜歡一個人,在他面前卻要裝出無所謂的樣子?
 因為不想破壞現在好朋友的關係

♥覺得現在過的是怎樣的生活?享受它嗎?
 很好 很快樂 很喜歡現在的生活

♥敞篷車,小轎車,休旅車,選一個。
 敞篷車

♥喜歡唱歌嗎?
 還好辣

♥早餐都吃中式還是西式?
 都可以

♥家住哪個捷運站最近?讀哪個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大學?
 不知           協和附幼 協和 安和 仁德

♥想做的事和該做的事,選一個。
 該做的事

♥黃昏與早晨,選一個。
 黃昏

♥如果有一天,一個平常跟你不熟的人跟你告白你會?
 嚇到 

♥不熟的人打電話來要求了一個麻煩的問題,你會怎麼拒絕?
 不知如何說

♥如果全世界的麥當勞都倒了,怎麼辦?
 自己再開一間

♥有沒有一件事情讓你想回到從前,那一件,什麼時候發生的?
 國2

♥當下的你覺得幸福嗎?
 很幸福阿 

♥會為了實現某一個理想而休學嗎?
 不會 實現理想是在學校學習的第一步

♥最喜歡的一款電腦遊戲
 我不太喜歡玩電腦遊戲

♥下輩子想當男孩還是女孩?
 都好

♥我點了你會不會不爽?
 還好辣

♥BL GL SM,喜歡哪一種,為什麼?
 不知辣

♥我想吃香蕉好不好?你想吃嗎?還是你想玩香蕉皮?
 還好辣

♥睡覺和玩電腦,選一個
 玩電腦

♥麵和飯,選一個
 飯

♥有困擾的事情嗎?是什麼呢?
 有阿 因為他 。。。

♥要怎麼跟不熟的人混熟?
 多多認識他

♥如何培養勇氣?
 相信自己

♥看到螞蟻,你會對它做什麼?
 打死牠
         
♥如果有一隻蟑螂爬到你最珍愛的東西上時,你會?
 死蟑螂走開

♥想變性嗎?為什麼?
 不想 因為現在很好ㄚ

♥現在最大的願望是什麼?
 實現我夢寐以求的理想

♥捷運塞車或爆胎了怎麼辦?
 用飛的

♥「夕陽依舊那麼美麗,明天還是好天氣」這是哪個卡通的片尾曲?
 我們這一家

♥那麼 LUCKY BALL GO!是哪一位有名的藝人所主持的節目?
 徐乃麟

♥對傳給你問卷的人有什麼印象?
 他人很好唷

♥對一夜情有何感覺?
 不知道

♥聯合起來打發起這份問卷的人,如何?
 爽

♥你快樂嗎?
 很快樂壓

♥哪裡帥哥最多
 私校帥哥多

♥當眾挖鼻屎跟放響屁,那個比較不雅?
 都不雅

♥如果你暗戀很久的人想跟你發生一夜情,同意嗎?
 不同意

♥你通常是聆聽者還是觀眾?
 都可以

♥喜歡一個人的定義是什麼?如何知道自己是否喜歡上一個人了?
 對他有特別的關心    一直想待在他身邊 

♥如果你最要好的朋友搶走你的情人,你的反應是?
 不太想理他

♥我愛你 你會怎麼辦?
 太可怕了

♥如果另一半忘記妳的生日 你會?
 不會ㄚ 生日有沒啥大不了

♥我現在在想什麼
 想去找他

♥為迂腐一詞下個定義吧。
 噁爛

♥喜歡橘子嗎?
 喜歡

♥最近的你有什麼新的感觸?
 好朋友離開之後的感觸

♥大雪茄好抽嗎?
 沒抽過

♥如果我消失了你會怎麼辦?
 阿災 看你是不是我的朋友

♥黃綠紅~你要哪一種?
 綠

♥如果你哪天看到你媽在偷你零用錢 你會有什麼反應?
 叫她雙倍還我

♥你聽到你另一半要分手你會?
 很不捨

♥對問卷的感覺是?
 不知如何說

♥早上洗澡的感覺如何?
 清爽

♥國中高中哪ㄍ好?
 高中

看到這篇你就被點了: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