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長大後的理想是什麼?

〃 努力賺錢 到國外去發展

02.日前最珍貴的回憶是什麼?

〃 和最讓我懷念的人在一起的回憶

03.如果最愛你的人背叛你,你會?

〃 背叛 我不知道耶 目前沒遇過 可能恨他入骨吧

04.小時候曾經真正想要的人事物是什麼?
   
〃 學好英文 到國外讀書

05.覺得自己有哪些優點?

〃 優點就是缺點 缺點就是優點

06.覺得自己有哪些缺點?

〃 跟第五題答案一樣

07.如果你知道考試的答案,你會跟大家分享嗎?
      
〃 不會 我寫的要死 你要超答案 靠邊站吧

08.以前到現在,什麼事情是最難忘的?

〃 就是他

09.假使在這五年有多餘的時間,你最想做甚麼事情?

〃 努力讀書 學好英文 靠自己的努力賺錢 給家人花 給自己到國外去發展

10.如果中了樂透,獎金如何處理?
      
〃 中樂透阿 當然是存起來 分一些給家人

11.說出點你名的人三個優點?
     
〃 搞笑 風趣 好好笑

12.什麼事情能使你放鬆心情或打發時間?
      
〃 聊天 聽音樂

13.從以前到現在你曾想去哪裡?

〃 英國 美國 加拿大
 
14.你覺得你現在的自己幸福嗎?

〃 幸福 每天都很幸福

15.如果可以給你一項超能力,你會選哪一種?

〃 真的有的話 我就不用這麼努力了
      
16.如果能讓你實現一個願望,會是什麼?

〃 讓爸爸的病好起來

17.如果時光能到轉到從前,你最想做什麼?

〃 不想在傷害他

18.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感覺?

〃 天天想著他 話題裡都有他 想到他都會很開心

19.能和你喜歡歡的人在一起是什麼感覺?

〃 最開心的事

20.想這個遊戲的人是什麼想法?

〃 讓大家累死



  
規則:被點名的人要寫一篇網誌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自己不喜歡的問題後,
在加上自己的一個問題,仍然是20個問題!接著傳給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並且到這8個人的無名留言告知對方!被點名著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無名網誌著名從哪接到的,並在傳給8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可以回傳!完成的人會被鎖有完成這遊戲的人的祝福,並且未來順順利利~

叫我點就點嘛? 吼 遜掉啦
我偏不點
要點 也是點不是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