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兩個美國人聊天 ,,,
我向他們問 跟我說有關美國的事
沒想到他們的想法幾乎一致 ,,,
原來美國人對自己的國家不滿意
是嫉妒討厭的
還說 不要來這裡讀書之類的 去別的國家
挖 ,,, 這我可是第一次聽到美國人這樣說自己國家

知道外面的世界並不是我想像中的簡單
但是我還是想去嘗試 不管路走的多艱辛
有句話這樣說 天下無難事 只怕有心人
不要怕去做
即時那兩位美國人跟我說這樣
美國是我的夢想之地
或許聽到他們這樣說會有一點膽顫
但如果不是看看 怎知道外面世界是如何

相信很多去過美國的人 也很多看法吧
不管看法是什麼 把去美國的夢當成寶
把去美國的心態 調到最好 最佳狀態
現在只是起步的開始
只想了解美國的起步 後步還在調整

但是跟這些外國人聊天
讓我了解到 我的英文多麼不好 多麼爛

今天我一個牙買加的人
拿著mic講英文
說真的我很怕 很怕他會笑我
但是他跟我說 我一定要試試看 我一定可以的 加油 還較不要怕 勇敢說出來 叫我講一個故事給他聽
我聽了 冷笑幾聲 說了A story? 媽呀 很傻眼
講了幾句之後 他又跟我說英文
冷笑~~~~~~ 是聽的懂啦 但是突然不知道該怎樣說
因為他說的好小聲 好像很累吧
情人節 跑出去海邊玩XD 酷

嗯嗯 ,,, 我絕對要把英文學好一點 XD
不然我一定會哭死
等他們有來找我說的時候 我又會啞口無言了 ,,,
加油加油
但是學英文要精力也要錢力
媽呀 我有那個精力和錢力嗎? 更何況 我有那個時間嗎?
沒關係 有空就在網路上看英文吧
但是我不會說耶 XD
我很誇張 不會說 會寫 XD
真想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