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很早揪起來嚕
因為要很早揪回家嚕
當然是很不想回家阿
要不速快要開學 我也不想那咪早回家><
昨天隆隆堂第叫我明天早上4點要叫他起來
因為挖那一天都迷u要睡覺
所以我4點便叫他起來
在那還迷u快4點抖時候
我和雯雯堂妹在那聊極道鮮師
聊抖不亦樂乎ㄋ
聊到極道鮮師澤田慎
他為啥咪本名為啥要叫松本潤
雯文一直問我
我揪一直回答他說 我阿災 你不會去問他爸他媽喔
名字有速我替他取抖 尼很好笑勒
反正那一整辜晚上都聊一些很白吃抖問題
都被快雯雯笑死嚕

說道初四今天回企
揪覺抖很好笑
我棉先到高雄港那玩
在海邊抖沙灘 那裡有賽車口以玩
結果 那辜15分鐘200元 哎呀呀 貴死嚕
但速那估還迷u15分鐘那些人揪一直叫一直叫
爸爸媽媽一直在那跟他棉爭
他棉說 那咪 你是說我棉抖時間不準ㄇ
爸爸說 迷u阿 我棉也素有再計時抖阿 你棉12分抖時候揪一職在那逼逼叫
在較啥抖阿 時間都還迷道 揪一直教 都快氣死 那你也說我抖時間不正確ㄇ
他棉說 時間是我棉在記抖ㄝ ......

他棉揪一直在那辯來辯去 在旁邊抖挖 都快煩死嚕

我棉就回到車上準備到台南抖赤崁樓去
再車上爸爸揪說 柏翔你不訴說初四回家ㄇ
柏翔說 對阿
我揪再旁邊說 初四回家馬上揪出事 好笑ㄝ
柏翔揪說 對阿 出事囉出事囉
爸爸說 你在說 我揪把你8ㄌ氣
呵呵 想嚕揪覺抖好笑

我棉道嚕赤崁樓
那裡3點u表演
那裡抖表演人員都長抖好漂亮喔
但是我絕抖柏翔眼睛u問題
他看到抖女生 竟然說他長抖很好看
明明揪不怎咪好看還說好看ˋˊ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