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面對的 終究來是要面對

為什麼你的身份和我不一樣

雖然我們只是很好的朋友 但是總覺得你都不太理我

以前你都會打電話給我 每次你打電話給我的時候 我都會很高興

現在你都沒打任何一通電話來 我感到有點落寞

我會想 你是不是不理我了

但是你跟我說過"不是不理我 我們兩個相差太遠了"← 撲 。。 你在說什麼 。。

我很喜歡和你說話聊天 

因為和你聊天很開心 你都會逗我笑 說一些很好玩的事

有時很後悔認識你 但是又覺得認識你很好 很高興認識你

但現在我大可跟你說 "我一點都不後悔認識你 因為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月底的離開 我知道我要失去一個朋友 

雖然不常見面 ← 應該說少之又少 1個月見不到1次 哈哈 有點可憐到 = v =

我有時不太想打給你 心裡想說"你都不打給我 我為什麼要打給你" ← 在那裡鬧脾氣說 。。

我的好朋友阿 你月底的離開 我是捨得還是捨不得

只是一個身份的對調 只是一個身份的不同 只是一個身份的差異 

旁人如何看待 旁人如何說話 為何只是這樣的不同 有如何不一樣的說法 不一樣的看法

很想幫你們說話 只是立場不同 而"心於有餘力不足"啊!!!

我只是一個小小的朋友 沒辦法和你們肩並肩 走在一起說話 

哈 現在只能說"朋友 回去了 別忘了我 我還是你最好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