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工廠度過情人節
          還蠻開心的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直被叔叔阿姨開玩笑
          一直說要跟阿平怎樣
          還說最喜歡香腸和2顆蛋 ←有夠 ...
          反正是非常愉快的一天
          真希望你們也可以和我一樣度過那麼美好的情人節

          以下是今天叔叔阿姨跟我開的小小玩笑 
          當然也可以當真囉
          挖哈哈哈哈

1.我跟阿美.小大哥.辣媽說【我這週日要跟我媽一直盧一直盧】 小大哥說【盧什麼】
  我說【跟我媽盧說要去看電影】 辣媽說【要找誰】 我說【找我同學一起去】 小大
  哥說【找阿平阿】 我說【呵呵呵呵 [我不知該說什麼]】

2.今天陳大哥給我一條金沙巧克力 陳大哥跟大家說【今天原本要請大家吃金莎 我叫人
  去買 沒想到只買到3條 還缺貨勒】 阿芬說【騙笑ㄝ 每家商店都有阿】 阿梅說
 【對麻對麻】 陳大哥說【就真的咩】 阿嫻說【哀唷 把鋪】 陳大哥說【那只給妹妹
  好了 你們這些結過婚的不用給 讓妹妹過一次情人節 有沒有後悔太早結過婚阿】 
  阿梅說【才不會勒】 阿嫻說【哀唷 靠腰啦 把鋪請飲料】 陳大哥說【月底了 錢
  都花光了】 阿梅說【阿嫻你不會跟他說養女人都有錢】 阿嫻說【對轟】 
 
3.今天做採套做到一半 陳大哥叫我去作弊子 先做一點點的時候 陳大哥說【我去叫阿
  弟還幫你的忙好了】 我說【喔】 在陳大哥去叫他的時候 我在那裡碎碎唸說【媽咪
  勒 他來我會死ㄝ】 他來時 陳大哥說【你←[陳子平]用套頭 你←[我]用弊子
  】 做押做 終於做到張子平去叫陳大哥時 我跑去小大哥那裡 小大哥說【做的高不
  高興阿】 我說【什麼高不高興】 小大哥說【跟阿平做阿】 我說【有什麼好高興的
  】 阿美說【你有沒有跟他說話阿】 我說【沒有 跟他又不知要說什麼】 阿美說【
  都不說話 怎麼交的到男朋友阿】 小大哥說【今天是情人節ㄝ 有沒有什麼計畫 去
  邀阿平今天晚上一起去吃飯】 辣媽說【去皇家吃】 我說【呵呵呵】 此時張子平回來
  說【他叫我們繼續做下去】 我說【喔】

  但就這樣 今天還算蠻開心的一天 一直被叔叔阿姨開玩笑 其實每天都被他們開玩笑   但這習慣就好了 不會怎樣啦 還是蠻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