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把撲【陳大哥】跟我說[妹妹 今天來烤肉好不好]
我說[好阿 但我要先問我媽媽]
小大哥說[今天阿德他們要請泰國的去吃飯 阿咩要回去了]
辣媽說[請全部的唷]
小大哥說[對押]
辣媽說[這是應該的]

- - - - - - - - - - - - - - - - 

過了2分鐘 打給媽媽 他答應了[真難得@@]
就在那裡hingh
阿姨說[你可不可以正經一點阿]
我說[哈哈 很爽ㄝ]

- - - - - - - - - - - - - - - -

過了1個半小時 終於下班了
我等小大哥洗好手 準備在他到1廠去打卡
到那 沙雅就拿手機封面給我看[媽押 不要放我的照片押]
一直跟沙雅說[不要弄啦]
打好卡 在外面等小大哥
看到烏帝[好開心押]  就在他面前跳起舞了
烏帝說[還要繼續跳下去嗎]→[是叫我繼續跳還是不要跳押?!]
我說[算了 不跳了]→[但很高興ㄝ]
小大哥出來問我要不要回2廠了
我跟小大哥說[沙雅把我的照片放在他手機螢幕上啦]
小大哥笑著說[哈哈]
騎車到外面 一直在跟沙雅空中對話
沙雅走到我面前把手機拿給我看[把他換掉了]
我說[你好愛裝唷]

就到把撲的房間看電視 和小大哥等阿姨他們回來
結果沙雅跑來找我們
看一看也不進來 就走了
結果又換沙帝 烏帝來
沙帝說[有沒有跟媽媽說要烤肉押]
我就說[怎麼沒有 你看我這麼乖]
沙帝和烏帝就一直看我一直笑
之後他們去吃飯後

沙雅打電話給我 媽媽打電話給我 [沒接到= = 我在準備烤肉的東西]
打給沙雅[他說有沒有跟媽媽說不回家要在這裡烤肉]
我說[有剌 對了 我今天有喝酒ㄝ]
沙雅說[你有喝酒]
我說[嗯.. 你什麼時候回來押]
沙雅說[等等 快到時在打給你]
我說[嗯...]

7點過了 快8點 沙帝烏帝阿咩海山回來了
我問沙帝[沙雅勒 怎麼來沒回來]
沙帝說[想他 不想我喔]
我說[是大家在找他]
沙帝說[你有喝酒喔]
我說[沒有勒]
沙帝說[你騙人]
轉身叫小大哥幫我證明 沙帝人就不見了

過了8點半 沙雅又打電話來
烏帝在幫阿美用卡拉ok
烏帝幫我聽 他竟然說[神經病 掰掰]
過了2.3分鐘又打來
沙雅說[要不要出來]
我說[不要剌 你在哪]
沙雅說[我在2廠外面]
我說[有ㄇ有ㄇ 怎沒看見你]
之後掛斷電話之後 跑到外面去
看到他蹲在車子旁邊
我走過去了 問他[怎麼不要去進去 大家都在等你]
沙雅說[進去幹麻 他們....]
此時看他的眼神有點恐怖 心理就毛毛的 我就說[我先進去好了]
他就握住我的手說[你會怕我唷]
我說[沒有啦]
過了幾分鐘 我說[大家都在等你 進去拔]

進去之後 小大哥為了製造氣氛就說[帶黑衣殺手來]
大家就在那裡說 越說越大聲
我把剛剛的事說給小大哥聽
他還有心情跟我開玩笑說[沒跟他怎麼樣喔]

媽的B啦 還怎樣 都快被嚇死了 [很想說 沒有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