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芸庭跑去舍監室去請假

因為要去練拔河= =

其實我有千百般不想去

因為我都快死掉辣= =

結果 我和芸庭請完假時

舍監說了一句話

令我芸庭很驚訝

舍監說 陳老師說誇獎你ㄝ 說你身材很好

我說 我唷?

舍監說 對!

我和芸庭在那裡想了很久 

到底是誰啊?

是體育老師 還是 教練?

芸庭說 一定是體育老師辣

我說 是唷 可能唷 不然怎只說我

芸庭說 對阿 看起來就像色ㄅㄟˊㄅㄟˊ

我說 呵呵 不然待會練完 在去問舍監好了

芸庭說 好拔!

之後的之後 練完拔河後= =

我們跑去問舍監

到底是哪個陳老師啊?

舍監說 陳有榮阿

我們說 是唷 

芸庭說 哈 色ㄅㄟˊㄅㄟˊ 

之後問完 走出門外

我跟芸庭說 哈 跟你說的不一樣 教練怎會說這種話 

說我身材很好= = 怎不說你阿 真是奇怪

芸庭說 我ㄚ災 教練是瑟ㄅㄟˊㄅㄟˊ辣!

我說 哈哈 怪人一個= =

(我的身材明明就很爛 教練眼睛壞了 對 一定壞了= =)

還有 今天小黑說 我很瘦 

我其實很想回他 我很胖ㄝ

但是 到最後 還是沒說!!

回到宿舍 我說 我又不會很瘦!很胖ㄝ

學姐說 你們看 你覺得他會胖嗎?很瘦拔

室友都異口同聲說 對阿 很瘦 你這較胖 我們這叫算什麼!

月慈也說 你這不算瘦拔 是中等

奇怪 一直環繞在瘦這個字眼

可以不要再討論了嗎?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