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怒了 這是什麼ㄚ

運動會給我在這時候來= =

上學期不辦 這學期半 

是怎樣ㄚ = =  

還再周六ㄝ 老娘還想回去過假勒

我要放假放假 不要運動會

老師 還說 大隊接力還是照上學期的 原班人馬

ㄟ害 我第一棒ㄝ 重要的大人物

可憐的小傢伙 真是可憐!

還有100M和200M

真希望不要再派我辣

我知道 我很跑步很強 (好自誇的小孩 其實跑不很慢= =) 也不要這樣虐待我

我跑步力氣也是有限的ㄝ

哎呀 爛運動會

我很累說 拔河快要結束

運動會又快來 是要整死我是咩?

啦啦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