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昨天阿 有神經病打來

我才想把電話拿起來 (((稍為一點點

準備想打電話給郁萱 結果 才剛拿起來一點點

就突然 出現 笑聲= = 嚇死我了 我以為是飄飄勒

結果拿起來 笑的更大聲 真是嚇死我的毛 害我 離電話 好幾步= =

之後第2通 又打來 我很大聲說 神經病 不要再打了!

接二連三的打 我怒了 學姐也怒了

學姊問 你是哪一間宿舍的 甲A

他們說 不是

學姊有說 那就是戊宿囉

結果他們之後就不敢說話了 那一定是戊宿的傢伙

可惡的人 沒事亂鬧= = 

之後 我很生氣的說 如果你是男人 就說出你的班級姓名 不要在那裡

縮頭烏龜 不敢說任何一句話 

電話裡就說 對不起辣 我是來道歉的 剛剛那個人失戀 不要那麼凶辣

我就說 失戀就可以這樣唷 可以打來這樣鬧 男人這樣當的唷

旁邊的室友說 他就不是男人咩 不然怎麼不敢說!

電話裡的又說 不要那麼凶辣 

我們就把他們的電話掛掉

我們就在計畫 要把另一間寢室電話給他們

之後 他們又打人 真是有夠纏人= =

我朋友又說 我給你們一間寢室電話 他們可是很熱意跟你們聊的 超愛聊天的 去找他們

之後 我們又掛電話

之後 他們又打來說 我是來傳話的 他們就罵人

其實 他們中間很多電話 打來罵一句"操"和"幹"就掛電話!

又打來說道歉 又被我們掛很多次電話

之後我們想了之後 就說 把舍監的電話給他們

之後 不死心的他們又打來 我們就把舍監電話給他們

我們說 你去打這一間辣 他可是很熱意跟你們聊的 快去快去

之後 白木的他們又打來說 舍監說 叫我們全部的人下去集合

我就站起來說 好ㄚ 走阿 反正我們有理由 反正舍監又不會對我們怎樣 ((((我怒了!

我又說 先打電話給舍監 問看看是不是真的!

結果 學姐打給舍監 問 結果 沒有人打去舍監室 

哈ˋˊ被我們穿幫了唷! 我們還在想 他們怎麼知道是舍監的電話= = 

真是有夠厲害 室友又說 是不是去問XXX間阿

舍監就跟學姐說 如果他們又打來 叫我們跟他們說 你是不是暗戀我們很久了

之後 我們全寢就在那裡大笑:)

說 舍監 說的好ㄚ

之後學姐說 待會我會裝的很ㄋㄞ唷 不要吐唷!

此時 電話又響起

我們就在哪裡說 不要笑唷!!

他們說 我是電話小幫手 XXX間的4年級學姐生氣了 還說 不要太三八 太賤

學姊就跟他們說 亨 我才不怕勒 我5年級 怕他唷

有一位室友的說 丟臉唷 4年級 到現在還沒去實習唷

不是我們這間的人說 他不是護理科的 是XX科的 不用去實習

電話裡的人又說 需不需要我幫妳們傳話

學姊又說 不用了 那我問你唷 你是不是暗戀我很久了

電話裡說 不是

學姊又說 不是唷 不然幹麻一直打電話來 你幾年級阿

電話裡有說 我才不會去追一個大我5歲的人勒 

學姊又說 是大你4歲才對 是唷 我可是很多人追的唷 學長和學弟 都在追ㄝ 

還有我們這一房的 都長的不錯 不追可惜唷

電話裡又說 是唷 說不定你們都是恐龍阿 追到你們的人 可能 。。。

學姊又說 是嗎?你確定?

之後 他們就不說話 之後 又掛電話了

之後的之後 他們就不敢再打來了

學姊說 哼 反正知道他們不是甲A 知道他們是戊宿就好辦了

因為戊宿的房間很少 問我學弟就知道了

我就在那裡說 哼 他們是不知道唷 要惹就不要惹到

室友們異口同聲說 "恰札某"

我要妳們知道 我們女人可不是好惹的

惹到我們這一房 算你們雖

反正 學姐已經開始 查你們是誰了 

你們最好給我們小心一點

我們會給你們一點教訓的

再給我們打看看 我們會讓你們 "吃不完兜著走"

怒了怒了 害我想看書 電話的誘惑 讓我們都看不下去 

真是的 不知 考試會考的怎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