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姊男朋友我都叫他浩呆 (因為他叫貞浩庭= =)

就在這一天 學姊的男朋友帶我們去南苗玩 其實我們還有隔天還要考試 不怕死的跑出去玩

我門那寢室的還有一個房間寢室的朋友一起出去玩 我們還計畫好6個人加上學姊要如何擠上一台車

只是萬萬沒想到 浩呆也叫他哥哥一起來 所以原本計畫好的 就這樣泡湯了.....

就 立盈 若樺 學姐和浩呆一台車 還有 我 采芝和蕙阡 就作浩呆他哥哥的車

之後 采芝說 挖 吹自然風ㄝ 我說 對阿 還滿爽的 呵呵

采芝又說 學姊他們吹冷氣 我們吹自然風 而且做這一台超有刺激感的

之後到停車場 我們下車 我們會遷走同一邊車門下車 采芝以為我要從他那一邊下車 結果車門沒關

下車之後 我和蕙阡看到浩呆他哥哥把車門關起來 有看到我們沒有把車窗關起來 他就兩手關車窗

我和蕙阡就笑這過去跟采芝他們說 結果我還學浩呆他哥哥關車門的樣子 他們快被我笑死 因為學的超好笑的

之後學姐問我們笑什麼 我們就說 之後就一直笑一直笑 浩呆就去問他哥哥說 你到底做了什麼= =

其實浩呆他哥哥依點也摸不著頭緒我們到底在笑什麼

走在路上 我們在討論要吃些什麼 結果學姊跑過來跟我們說 浩呆他哥哥說 他在我們眼中好像怪哥哥

我們聽了就一直笑 浩呆走過來 我忘了他說些什麼 我就說他 那你就像怪叔叔囉 學姐說 對阿 哈= =

之後我們決定要去吃麥當勞 走進去之後 采芝先點好餐準備上樓 結果有一位掃地的老伯就很熱心的要帶采芝上樓

采芝和我們嚇到了 之後我說 他是不是對你有意思ㄚ 采芝說 不要亂說 學姊他們就一直笑一直笑

之後我們也點完餐上去之後 也上樓去 就準備吃我們的中餐囉~~~~ 

我和學姐就一起說 若樺你今天怎都不說話 變的好淑女唷 若樺說 我每次出門都不說話 變的很淑女

而且他一直都不吃東西 我們一直叫他吃都不吃 = ︿ = 

之後學姐就說 我好想吃冰唷 浩呆就說 去吃ㄚ 我說 你敢吃就給我試試看 到時候肚子痛就不要在那裡叫

浩呆說 終於有人比你兇了 學姐說 對阿 很兇的 昨天罵你的也是他 浩呆說 啥? 我說 哭什麼 是男人就不要哭

我接著又說 吃什麼醋阿 又不是沒吃過醋 浩呆說 歐唷~~~ 之後采芝他們就去買冰吃 回來之後 浩呆也去買了

買回來之後 好笑的來了 采芝他不敢就丟垃圾 因為那個老伯會一直幫采芝帶路= =  

我就跟采芝說 他不是不是暗戀你很久辣 不要你走過去之後 他跟你說 采芝 你請嫁給我好嗎 旁邊一直笑(((回聲

丟完垃圾回來 我又看到一個小弟弟拿了一疊衛生紙 我又說 他是要去拉肚子唷 蕙阡說 喂!

更好笑的來 若樺跟采芝說 他從你後面走過去了ㄝ 采芝說 鏡子在那 我不會看唷

那位老伯走過去 好像看到浩呆嘴上吃了滿嘴是冰 走回來問他要不要衛生紙 浩呆以為他要收垃圾

就給他一張不要的紙 之後我們那群人就在那裡笑 跟浩呆說 人家要給你衛生紙 你卻給人家垃圾

采芝說 難怪看他走過去的時候一直在笑 之後我們就一直笑 過了幾秒 我們要離開了

但是浩呆一直在玩我的手機 一直洗學姐的撲克牌紀錄= = 我和若樺先走下去 下去我看到麥當勞叔叔的動作

我又很白痴學起他的動作 擺了起來 浩呆樓梯中間一直玩= = 我跟他說 你破了沒阿 我擺麥當勞叔叔的動作給你看

之後他就一直笑 學姐問他在笑什麼 他就說 他在做麥當勞叔叔的動作 之後我走到浩呆旁邊

沒幾秒 那位討厭的老伯又走過來 我在他背後比起中指(請原諒我的不雅行為) 學姐他們就在旁邊一直笑

之後我又擺麥當勞叔叔的動作給學姊看 走出去麥當勞 學姐說 你再擺一次 我要拍起來

我說 我是賭神 不拍正面的 請拍背面 浩呆從旁邊冒出一句話說 要看麥當勞叔叔一起拍 一起擺

學姐說 對對對 快一點唷 我說 好辣 拍完之後 我還覺得蠻搞笑的 哈哈哈

學姐說要幫浩呆買衣服 就一起去逛街 走進一家店 我又看到一個動作 我又擺了起來 浩呆就一直笑

我走出那家店跑去找采芝他們 學姊他們走出來 浩呆笑著跟我說 我輸了 我問他說為什麼 他一直不跟我說

我問學姊 學姐說 因為我比他還瘋阿 我說 哦~~~ 原來阿~~~

之後我們走進一家店 那家店超大的 我們那一群人就走進去看衣服 我和學姊就去幫浩呆挑衣服 一直叫他換來換去= =

在挑衣服 我挑到一件超可愛的衣服 象象的衣服 邊挑邊跳來跳去 學姐跟我說 你真的很搞笑唷

我跟學姐說 不搞笑 怎麼叫屁屁呢 學姐說 對吼~~~~ 之後就較好呆去換 過了幾秒 我跑到樓下

采芝就問我 要穿哪件好 我說 你要做啥ㄚ 若樺說 他要跟史瑞克約會辣 我說 哦~~ 原來~~ 

由於衣服都太小件 最大也只有L的 但都很緊(緊身的) 沒有更大件 就沒辦法挑他的衣服 我只能這樣說= = 

學姊他們下樓了 浩呆開始幫學姊選衣服給學姐穿 第一件穿好吃後 采芝和立盈就看 馬上關門 不給浩呆看

因為實在太露了= = 較學姊馬上換掉 之後浩呆又去挑 也叫我過去幫忙看 他還說要幫我挑衣服給我穿

他拿給我要給學姐穿的衣服時 我跟學姐說 學姊 你男朋友要幫我挑衣服給我穿ㄝ 學姐說 很好ㄚ

之後浩呆就一直幫我選幫我挑 問我喜歡穿哪一種型的 我說 能穿就好辣 穿挑一件給我穿 我去換了

過了還滿久的拔 采芝說 你換好了沒阿 蕙阡說 快點出來唷 我要看呢 浩呆說 你怎麼換哪麼久 是不是不敢出來阿

此時我換好了 我打開門說 誰說不敢出來的ㄚ 之後浩呆手上又拿了一件又一件給我 采芝說 你的屁股怎拿麼俏阿

其實我出來時 都會再那裡一直跳一直跳 旁邊的妹妹就一直笑= = 

之後換了這一套 連我看了都很滿意 大家看了都覺得很好看 浩呆就說 好拔 你就買這一件 我說 再說辣

學姐也說 很好看 要不要買阿 我說 2件要600 看看辣 我就進去把衣服換起來 出來之後

浩呆又說 你該不會只是想要玩不想要買阿 我就跟蕙阡說 對阿 我只是要玩 他應該沒想到拔 哈哈

之後 我們就去拍貼貼 拍的好可愛的 哈哈哈哈 下次再把貼貼PO上來給大家看

有一張我畫的超經典了 會看到他的奧妙唷 還有兩張 那個工作人員竟然把日期用錯了 超怒的

明明5月2號 他給他越5月5號 可惡可惡!!!

但是這一天我玩的超瘋的 

明天我和蕙阡考的科目超輕鬆

若樺 立盈和采芝他們好像考的滿重的= =  不知道他們會考的如何

希望他們會考的不錯 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