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家裡來了很多客人

其中有一位客人我是不會很討厭他 

但是我弟和我媽對他特別討厭

他來的時候 我們看到便會叫他一聲"阿ㄅㄟˊ"

結果他說了一句話讓我非常反感

他說 "對麻 小孩子就應該這樣 看到人就該叫 這樣才乖 才聽話

哇塞 本來對他沒那麼討厭

他說這句話 反而讓我對他特別反感

還一直說他兒子很帥很高 他老婆很漂亮

現在是怎樣 比帥?比漂亮? 來我家事再說這個唷 臉都不會紅嗎?


我們會叫你阿ㄅㄟˊ算你不錯了

你該感恩了

說那什麼話 

挺讓人反感 想就這樣一拳給你揍下去

要不是我爸在那裡 我給你面子

你可能連自己怎麼死的都不知道拔


媽的B勒 看就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