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決定了

我不要在這樣下去了

我知道 我不努力 成績 成果 依舊拿不出來

我要努力了 我要衝了

雖然我說過很多次 但是這次真的下定決心

我不要再拿我不想要的成績

我知道我的自尊心很強 我知道我很在意我的成績

更在意別人的成果 

如果我連自己都贏不了 更別說要贏別人了

我只能這樣說 我連自己都贏不了 真的很糟

我覺得我很糟糕 我努力不夠

雖然我幾乎都沒在上課

都在 睡覺 聊天 做其他的事等等

雖然我的成績在別人的眼中很高

但是在我眼中 這樣的成績 不是我的目標

我想追強更高 更遠

我只有這樣 區區小小的考試 我想要更高

我努力 我會努力 走完這艱辛的護理階度

我的自尊 我不容許被我自己蹧蹋

我的面子 我不容許被我自己弄髒

我不要 我不想要

所以我決定 我要開始努力了

雖然接下來的日子我有得受了

但是我會努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