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達先生 .....
顧跟你聊天 忘記說了四個字 "生日快樂阿"
等你下線 我才發現 阿呆阿



跟你說了後龍有游泳池 你挺樂的
還呼籲大家要帶泳衣泳褲XD
看來擬真的很喜歡游泳!!!!



記得四天前 我和芸庭送你一雙鞋
雖然是一張紙上的鞋 (((名牌的ㄟ
誰叫芸庭說到  人生要有一雙好鞋
突然靈機一動 我手上就有ㄧ本名牌鞋的雜誌
撕下來依張 送給你當禮物 不為過吧  ((好像沒誠意喔!!!


所以我今天又傳一封簡訊給你
代表我的誠意!!!

祝你生日快樂啦 !!!!   哈哈哈


天天快樂黑  不要煩惱一大堆  又跑去海邊賞景了 ~~~~  (((雖然也不錯啦雖然也不錯啦~!!!!


HAPPY BIRTHDAY
   
AND HAPPY ALWA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