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說 今天是母親節ㄟ
昨天跑去圖書館查報告的資料
然後又跑去一中和中友去買東西
就想到今天是母親節
好吧 每年的母親節都是由我籌劃的 ((乍看是孝順的小孩 其實是反之(損)

今年的母親節我來點不一樣的吧
麻糬冰淇淋 ... 嗯 我弟說不錯吃
買回來 親愛的母親還沒嘗第一口
我弟就搶先吃...阿勒啦
之後就說很好吃...一直吃一直吃 吃掉一盒= =
我買了兩合送一盒
一盒120 ...
如果要算 一盒80  其實也還好..(該說賺到嘛?)


今年的母親節 平淡點
但還是還開心的!!!!

我家的媽媽 母親節不放鬆黑
在忙碌忙碌的工作 好辛苦喔
一直說 姿惠ㄟ 快去幫我做事黑
我在幹麻勒 ... 玩電腦 玩電腦 (((這小孩真不乖 母親大人都說話了 還不聽 哀哀 ..
因為晚點嘛 急什麼 又跑不掉 (((我不是壞小孩 會離家出走的




但最後還是要說一句


 母親節快樂啦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