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運動會 是我史上遇到最好玩最刺激的運動會

哈 實在太好玩了

因為本班在預賽時 大隊接力進入決賽 在今天比賽

是該說我們班太厲害 還是 我們太強呢? 白痴唷 意思好像差不多= =

在比賽時 哇塞哇塞 我覺得 我實在有點屌 

六個人比 我跑 追過第六跑道的人 贏了五個人ㄝ 帥呆辣

到最後 是第2名 恩 不錯不錯 

但是名次不重要阿 要看秒數 看看是否我們能進入決賽

你們覺得呢? 當然 我們班那麼強 怎麼不可能進入總決賽呢?

當然 進入囉 但是 由於前半小時才跑完 後半小時有要跑

噢 又夠累的 真怕體力不知而倒下去

我們班也很爭氣 為了不要付六百元的錢  

因為老師請我們吃披薩 老師說 如果我們大隊輸了 要付六百元

全部披薩總共2600元 輸了要從班費拿600元給老師

我們才不要勒 硬著頭皮也要贏 對不對 哈

我們是為了不要付600元 而跑贏比賽= =

但是 也是為了我們班的榮譽 而跑贏比賽

進入總決賽的時候 老師在點名

哇塞哇塞 我們發現 6個班級比 只有我們班是1年級的ㄝ

我們班實在太屌太屌辣 跟2年級學姐對抗 帥呆辣

我們就在那裡說 體育老師一定感到很驕傲 交到我們一年級 我們班最厲害 哈哈

之後 我們比 我們比較注意 5N204的學姊們 因為他們實在跑太快辣

當然 男生比完後 我們女生接著上場比賽

裡面的對手 我們班是唯一的一年級 其他都是二年級的

時間很快的到 第一棒要就位了 當然 我還是 有點累 頭又有點昏 因為中午沒吃中餐@@

我還在想說 我待會跑沒問題拔 不會害了我們班拔

在槍聲ㄆㄥˋ的同時 我衝阿 我跑阿

哈 還是跟決賽一樣 我跑過了第6跑道的學姊 贏了5個學姊 

實在太高興了 真為我們班高興 第一名 哈哈

我在跑的同時還聽到旁邊的學長說 挖 穿紅色的跑好快唷 衝丫衝丫

哈哈 心想 哈哈 我厲害拔 ←好自誇的小孩

但是我不知道第幾棒 被學姐給追過去了 

還聽到學姐跟他們那一對的說 加油 不要輸給學妹了

哇塞 說那麼大聲 不怕被人喵唷 嘻

但是我們班也夠讚的 一直保持第2名

但是再最後一棒的時候 因為接棒接的不太穩 被超過了 

但是沒關係辣 哈哈哈 我們班實在太屌 

能跟2年級學姐拼成這樣 還跑第2次

能跑成這樣 真的很棒 很厲害了

第三名ㄝ 第三名ㄝ 太讚囉!
5N109 你們實在太厲害了 我太愛你們囉




再社團表演的時候 我看到一個好帥的男生囉

芸庭 也說 不錯看 哈哈 還說我 都喜歡那種 黑黑的男生 哈哈

我原本想跟他說 我很喜歡黑黑的男生說 因為很陽光阿 

但是 我ㄉㄧㄤ他說 亨 至少他們比黃柏文好看阿

他說 亨 你都這樣 都這樣辣

我就在那裡一直笑 一直笑

但是我真的好想認識那個男生唷 好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