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姊看了我思念這一篇文章
為我寫了一段詞
讓我感到好高興喔
謝謝你了 學姊

你寫的這段詞 我好喜歡
你寫的詞 依舊美好
都好羨慕你的文筆可以那麼棒!!!!


以下是學姊為我寫的詞
看完思念這一篇文章的回應!!!


襯_創造


襯語:
為你打了一首詩,不知道你看見了嗎?
你知道嗎?對你的感覺也不差。



手銬把我從這邊牽到那邊 我們的眼眸互相交接
從前不懂什麼是面對 直到遇見了你

時間給我緩衝去安靜 你所有的好 我的抉擇
該是離開一個望著的那個懸崖 另一個思念
對著自己誠實 說自己很勇敢

對著思念說過去 我不會說忘記 也會繼續走向未來
就在這一次 也要有你一起創造的回憶



襯語:
給你,給我,都一個機會。
在這樣的季節裡,冬天為我們綻放艷陽。



謝謝你了 學姊
我會永遠記住的
記在心裡 是永恆

我會去面對 不逃避
跟我自己說 不會頭看過去 看著眼前的未來
繼續向前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