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覺得很奇怪
就是會莫名的累 莫名的煩 莫名的一堆考試


昨天莫名的很累
其實我很早就很想睡了
只是不能阿
要看書阿
不能睡
但我的狀況是這樣 邊看邊睡
這樣有看跟沒看都一樣
之後就..邊看邊聊天
然後就不太想看了
因為真的很累很累


最近也莫名的煩
我不知道我在煩什麼
煩?討厭ㄟ 侵犯我腦部!!!!
一堆事讓我好煩
社團的煩讓我告一段落了
我只能說 ya !!!!  簽呈終於交出去了 !!! 真的很高興 !!!


昨天看到莫名哭哭
看了好心疼
傻傻不哭不哭
我知道 付出很多 卻得不到回報 真的很難過
我知道 這樣的付出 讓你得到這樣的答案
我想昨天你崩潰的哭 ...
不哭不哭 啪啪修修


說真的 我最怕的就是 付出那麼多 卻得不到任何回報
我不想失去什麼 我只是想要最簡單的關心而已
這樣就夠了
我不會想要奢求太多什麼
就只想要簡單的關心就夠了
簡單的關心就是一種幸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