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凌晨 我在陪一個人玩遊戲和聊天
他明明就很累了 還說睡不著
還失眠咧 快去補眠啊

我邊跟他聊和跟他玩遊戲
我餓肚子餓到肚子好痛
原本想說 到最後還是沒說
原本想去覓食 到最後還是算了
凌晨咧 覓食變的更肥 想說算了
都那麼肥了 還吃 更肥 我才不要!!!!

今天凌晨 真是苦了我
我四點多才去睡 睡到11點多才起來
我真能睡!!! 但他比我更能睡 失眠關係吧!!!
能體諒他


說真的 他還滿有話聊的 哈
不要什麼話都不說 不要悶騷 那就好了
這種情形好像也在我身上發生過@@


總之 今天凌晨
我真的餓到肚子好痛

想說 快快快 我要去睡覺 讓肚子痛緩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