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勒勒勒
筆記終於整理完畢了
從放學回來
一拿出就整理筆記
人發 嗯嗯 整理出來的筆記兩張A4紙
只有19頁的重點
可以讓我整理從放學到現在
我也太厲害了XD

因為一個一個字慢慢寫阿
要寫到何時阿
寫到手都要長繭了
誇張的咧

編寫 室友邊跟我聊天
根本就是一心二用= =+
想說算了 先聊吧
待會慢慢寫

誰知道從七點聊 聊到快九點多
這位室友 真會聊
我從頭到尾就說 嗯嗯 ... 挖 太酷了 好棒唷 之類的話
總之 裡面我的話很少
都在聽的份

之後繼續寫
寫到手很痛= =+
寫到十點五十五分
寫完時 真的超感動的
字真不是普通的多

明天要考填充阿
要努力的看了
加油加油

昨天善療也是這樣寫
誰知道寫到跑去聊天
邊聊邊看= =+
一心二用很嚴重!!
但是善療我實在看不出重點在哪
只有把我覺得重要的寫起來
老師說很重要的看一看
大概就這樣吧
只是看的很累


現在寫的手很算
眼睛也很酸
但是還是要繼續看完才行
不然明天考差
可就划不來了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