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這時候 心情都不美麗
現在完全沒跟他連絡 真是失落
但是只要到他生日 我心裡就對他充滿滿滿祝福
我知道的是 他還沒忘記我
我真的真的很開心

即時我們將近五年沒說話 (((誇張吧
但是我還是依然記得你
永遠都是!!!

今天你生日 你不知道我在這裡祝福你
但是只要都你生日這一天
我都會有很多話想跟你說
但 現在根本不能夠對你說 也沒法說
想說 我想 也說不出口吧


想回到從前 那段時光
我想 線在很難在回去了吧

但此時 我不想多說以往的事
今天是你的大日子耶
雖然我知道你家裡不過生日
但 我還是要祝福你

四年前的聖誕節 1000科星星代表我對你的祝福
三年前的聖誕節 親手做的餅乾代表我帶給你溫馨
兩年前的聖誕節 給你一科金莎代表我一直把你當作永恆
一年前的聖誕節 我雖然沒給你什麼 默默的祝福你 就是最好的了

至今 你的生日 不關聖誕節
但是想起 聖誕節是我對你最好的回憶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于哲 :)

祝你
天天快樂

幸福永恆

今天是你的日子唷


開心每一天
 



生 日 快 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