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 時間過的真快
你畢業已經一年多了耶
想起我們大家一起住的時候
是多麼的快樂
你總是帶給我們開心 帶我們出去玩
我們都很感激你

知道你忙碌 知道你的辛勞
總覺得你生活過的很充實
有點慢慢體會護士的生活了
只有稍微體會
我還尚未站在職場上 所以還不清楚

今天 你的天耶 !!!!
相信你很開心的
但是你的天 努力的工作 辛勞的工作
相信一定也收到很多朋友的祝福吧
在醫院裡過生日 真是特別 也是特別的收穫呢 :)

我永遠忘不暸你的生日
跟我喜歡的朋友同一天生日
忘不暸的

最後 我要祝福你

工作加油唷

我會努力讀書 考上執照 不會辜負你對我的期盼 ^^


別忘了 工作累時 休息一下唷


生日快樂 永遠的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