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于哲

今天你生日ㄝ 我知道你從來不過生日
但是我知道 跟你說一聲"生日快樂
你也會很高興很高興
但是 3年多不見不說話的朋友
到現在 我還記得你生日
我不敢忘記你這位朋友

我只知道 和你在一起的時候 我很開心
因為你總會帶給身邊許多人歡樂

我知道的是 曾經 我是很喜歡你
但是現在 我把你當作我最好的朋友

不管 你我身在何處
我會永遠記得你 還有你的生日
即時 我沒有你的消息 沒有你的電話
我還是想知道 我還是會關心你 還是想知道你的近況
但 我始終還是不知道你 是如何看待我
我只知道 我為你付出很多
我不求任何回報 我只求 你當我永遠的朋友 及時是不連絡的朋友
這樣就夠了 

或許 我這樣的小小心意 只能夠 這樣傳達
或許 你不知道 我很想你 很想和你說話
或許 你不知道 我在寫有關你的事
現在 我只知道 我曾經擁有過的友誼
我是不會輕易放手的
因為 我認定你是我的朋友


現在 我還要說一句話


于哲  

你永遠是我的朋友 不會改變的 ^_____^
我在這裡 只想說一句
因為今天是你的生日
我要祝福你

"生日快樂" 

                                                       "天天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