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拉拉拉拉拉

現在 我在想我畢業之後的事

因為 從以前 我就很想到國外讀書了

那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想

我很想實現他

但是爸爸媽媽說 叫我自己轉錢 自己去

還有 要努力把英文學好

好拔

既然這樣 我就好好努力的拼我的經濟

好好學我的英文 

這樣才能在異國 才能夠和大家相提並論阿

但是 我始終不覺得 我的努力 有所成長

我還是覺得 我的努力 還不夠

我要繼續繼續的拼

但是 朋友 說 我很拼

但是 我還是覺得 不夠阿

郁萱還說 姿惠 你真的是一位 很可怕的競爭對手

但是 你太誇獎了

因為 我只要 一定下目標

我就一定要 把他完成

不管他 有多麼的難 艱辛

因為 他值得我 完成他

之前 雖然 我說要考第一名

但 我也是差一點點

我努力 努力了 

就因為 我粗心

就這樣 第一名飛了

但 這樣 我也不氣餒

即時 我努力了 我也不可以放棄

我說過 我還要 繼續努力

拼 也要給他 拼的完整

要拼的徹底 這才是我的作風

其實 並沒有人給我壓力

是我自己 給自己的壓力太重

有時候 也是心情不好的其中一個原因

是沒錯 還蠻多人 在注意我的成績

也這樣 也造成 很多 無形的壓力

我努力 是因為 我不希望 我考的太差

也不希望 以後選的醫院太差

所以 要加油才行

所以 大家一起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